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霍山要闻

持续强化督查 深化作风建设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1-02-22 10:06信息来源: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为进一步深化作风建设,防止节假日后干部作风松散的现象发生,2月20日,县纪委监委机关、县委巡察办、县督查室、县融媒体中心联合成立5个督查组,对16个乡镇、经济开发区和大部分县直单位节后上班情况进行专项督查。

本次督查内容以干部职工考勤、在岗在位等情况为主。督查组采取明察暗访的方式,对各部门、站所的工作人员迟到、旷工、早退、不作为等情况进行检查,并核实了相关工作人员请假和出差手续。督查组在督查时要求,各部门、站所工作人员要切实加强纪律和服务意识,集中精力做好当前的各项工作。针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督查组现场向各相关单位反馈,并要求限期整改;对发现的“四风”等问题线索将全面梳理,迅速核查处置。

下一步,县纪委监委将按照县委部署要求,持续加大专项督查和明察暗访力度,驰而不息纠“四风”,持之以恒强化正风肃纪,引导全县党员干部以过硬作风和良好状态,推动全县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