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霍山要闻

县领导督导开学复课准备工作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1-02-22 14:37作者:王 辉信息来源: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2月20日,副县长朱静督导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开学复课准备工作。

朱静来到县教育局、城西幼儿园项目建设现场、霍山二中、霍山一中和文峰中学等地,详细了解全县教育系统开学复课准备情况。

朱静指出,过去的2020年,我县教育工作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县管校聘、霍山中学迁建、师资队伍建设等重点工作都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就做好今年教育工作,朱静强调,开学复课稳妥为要,学校开学复课要错峰报到、分批次返校返岗,全面掌握师生信息,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项目复工安全为要,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确保项目建设安全有序推进。教育教研树人为要,学校教育事关千家万户,是最大的民生工程,各级教育工作者要秉承初心使命,加强教育教研,努力为霍山培养高质量的英才。党风建设从严为要,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培养造就新时代高素质教师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