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霍山要闻

全县税务工作会议召开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1-02-23 10:15作者:储 菊信息来源: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2月22日,全县税务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光军出席会议。

王光军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县税务系统紧紧围绕“六稳”“六保”大局,大力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可靠的财力保障。

王光军要求,税务部门要坚持以组织收入为中心,对今年收入任务作精确分析,围绕全县重点工程和经济建设项目,进一步完善税源监控机制,加强风险管理;以智慧财税平台为依托,加强部门涉税信息交流与共享,促进项目管理。要坚持减税降费与组织收入“两手抓、两不误”,结合“互联网+”不断创新服务、优化服务,切实减轻纳税人办税负担,提高纳税人满意度;要密切关注经济形势变化,主动适应全县招商引资的新形势,依法运用税收调节手段,营造亲商、安商、富商的良好投资环境。要牢固树立全县“一盘棋”思想,齐心协力抓征管、促增收;要根据国家宏观调控和税收政策取向,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各项决策部署,把国家出台的各项税收优惠政策用足用活,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相关批示指示精神,县税务局负责人作全县税务工作报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