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霍山要闻

张守锐督导中央生态环境督察组交办信访件整改工作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1-05-10 14:33作者:姜 涛信息来源: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5月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守锐实地督导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组交办信访件整改情况。县政府办、县生态环境分局、县扶贫移民中心负责同志陪同。

张守锐一行先后深入但家庙镇胡大桥生态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县经济开发区永友竹木公司、诸佛庵镇易可竹木有限公司等地,详细了解了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并现场提出整改要求。

张守锐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标准、高效率抓好问题整改,全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解决老百姓最关心的突出环境问题作为当前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着眼点和出发点,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增强开展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张守锐要求,各乡镇(园区)和县直相关部门不能就问题改问题,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以此次中央生态环保督察为契机,坚决做到举一反三。同时全面排查整治环境安全隐患,坚决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改彻底、改到位,让霍山的天更蓝、地更绿、水更清,进一步增强全县广大人民群众的环境满意度和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