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霍山要闻

张守锐调度县经济开发区重点项目建设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1-07-23 14:42作者:姜涛 葛大坤信息来源: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7月2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守锐到县经济开发区调度重点项目建设。县政府办、县经济开发区负责人陪同。

张守锐一行先后来到鑫缘茧丝绸、世林照明、宝龙汽车零部件、迎驾东方新新、应流“退城进园”等重点项目建设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了各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进度计划安排,与项目负责人交流,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指导意见。

张守锐指出,重大项目是稳投资的根本支撑,是经济的主要增长点,有利于加快补齐发展短板、推动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增强长远发展后劲。 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的意识,把更多的心思和精力放在推进重大项目建设上来。

张守锐强调,各项目负责人要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紧盯项目建设,细化工作措施,认真梳理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有序推进;施工单位要抢抓近期晴好天气,合理倒排工期,切实组织好施工人员和机械设备力量,尽可能减少天气等客观因素带来的影响,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基础上,按照时间节点完成项目建设,力促早日投产达效。县经济开发区要积极与县直相关部门做好对接协调工作,强化各类要素保障,保障各项目按照既定任务目标稳步推进。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提高项目服务能力水平,全力做好各类企业服务工作,千方百计为项目建设排忧解难,争取重点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