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霍山要闻

省督查组来我县开展扶持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工作专项督查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1-07-30 14:52作者:王 辉信息来源: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7月28日-29日,省农业农村厅经管总站站长、省集体经济办公室副主任周策率督查组来我县开展扶持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工作专项督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非公工委书记黄文应,县委副书记苏昊,副县长朱静陪同。

周策一行来到上土市镇陡沙河村、磨子潭镇宋家河村、东西溪乡西溪社区,实地查看了解了我县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情况。在听取镇村工作情况汇报后,周策指出,霍山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扶持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工作,发展氛围初步形成、集体实力不断增强、发展机制有效实施、发展模式丰富多样,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周策强调,扶持壮大农村集体经济是加强农村基层组织建设、助力乡村振兴的重要任务,要把发展壮大农村集体经济作为基层党组织一项重大而紧迫的任务来抓,与农村产权制度改革、农村三变改革相结合,做实承接项目建设,选优配强两委班子,着力破解发展难题,提高村级组织服务群众的能力。要不等不靠,开拓思路,充分发挥好自身在区位、资源、生态等领域的优势,通过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提高村级集体经济内生动力和市场竞争力,发动群众广泛参与,因地制宜发展各具特色的强村富民增收之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