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霍山要闻

张守锐督查指导新冠疫情防控工作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1-07-30 16:29作者:姜 涛信息来源: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7月2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守锐督查指导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县政府办、县卫健委负责同志陪同。

张守锐先后来到开发区格林豪泰酒店、佛子岭宾馆等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实地察看了隔离点健康监测、安全保卫、食品配送、后勤保障落实情况,听取了相关部门关于集中隔离点运行管理情况的汇报。

张守锐指出,当前国际疫情仍然处于高发态势,国内仍然存在多个中高风险地区,疫情防控绝不可麻痹大意、松劲懈怠,要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总体策略,全面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积极稳妥做好重点人群、重点场所、重点环节管控,发动群众、依靠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

张守锐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密切关注国际、国内疫情形势,加强境外返霍人员、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来返霍人员摸排,高效处理推送信息,规范处置协查函,做到排查到位,逐人核实,一个不漏;要对入境人员、中高风险地区人员严格落实闭环管理,实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健康监测、核酸检测等措施,确保管控到位、阻断到位,坚决筑牢疫情防控防线;要全面优化集中隔离点综合管理,做好隔离对象的政策宣讲、温暖传递和心理疏导等,做实健康监测,做细服务保障,坚决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