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霍山要闻

县领导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1-08-02 14:46作者:姜涛 刘锦 潘源信息来源: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到来之际,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玉武,县委副书记苏昊,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张德忠,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思水一行来到县人武部、驻霍某部队、县武警中队、县消防救援大队,看望慰问广大官兵,共叙军民鱼水情谊,共谋军地发展建设,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在县消防救援大队,李玉武指出,改革转隶以来,消防指战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保护全县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赴汤蹈火、不怕牺牲、勇于奉献,出色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优良传统,进一步加强训练、发挥职能、凝聚合力,强化火灾防控和灭火救援等重点工作,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在县人武部、驻霍某部队、县武警中队,县领导表示,多年来,广大官兵在抓好自身建设和发展的同时,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大力支持扶贫帮困、乡村振兴等中心工作,在维护社会稳定、支持地方经济建设等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广大官兵以驻地为家乡,一如既往地关心霍山、支持霍山,继续为全县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