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霍山要闻

全县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会暨“双招双引”工作推进会召开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1-08-02 14:56作者:姜涛 徐恩博 葛大坤信息来源: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7月30日,全县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会暨“双招双引”工作推进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守锐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李玉武、苏昊、张润之、张德忠、仰玉晶、李传江、张思水、郑国珍、余龙松等参加会议。

张守锐在会上指出,今年以来,全县上下聚焦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围绕如何走好新路、开好新局,把各项工作抓得比较紧、比较实、比较细,全县经济形势积极向好,社会大局保持和谐稳定,基本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客观来讲,受中美贸易战和疫情等方面影响,今年我县面临的形势依然较为严峻。全县各地各部门要深刻反思,认真剖析,拧紧发条、全力冲刺,坚决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张守锐强调,要紧盯目标、接续奋斗,筑牢创先争优硬支撑。要瞄准一整年、面向“十四五”,准确把握大势,保持战略定力,以战斗的姿态精准出击。重点从4个方面发力,即:打好双招双引“先遣战”,持续积蓄发展后劲;打好有效投资“攻坚战”,持续筑牢发展支撑;打好三次产业“升级战”,持续拓展发展空间;打好民生事业“保卫战”,持续补齐发展短板。

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守锐在会上讲话

张守锐强调,当前,我县正处在“十四五”开局起步、乡村振兴全面启动的关键时期,全县上下必须咬定目标、毫不松懈,重整行装再出发,全力奔赴新征程。要转变工作作风,解决“不担当”的问题;改进方式方法,解决“干不好”的问题;强化过程管控,解决“推不动”的问题;加大问责问效,解决“落不实”的问题。要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把沉甸甸的“任务书”变成满当当的“成绩单”,奋力推进霍山更高质量绿色发展,争当大别山区现代化建设排头兵。

张守锐还就用地保障、环保与发展、能耗和项目等当前工作中需要注意或研究的重要问题作了强调。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仰玉晶主持会议并通报了全县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副县长、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李志刚通报了全县上半年“双招双引”、工业经济运行和项目建设情况。县发改委、经济开发区、磨子潭镇3家单位分别围绕项目建设、工业经济、双招双引作了交流发言。县农业农村局、单龙寺镇2家单位围绕“双招双引”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会前,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鑫缘茧丝绸融合发展项目、世林LED智能照明灯具技改项目、森普水泥外加剂自动化生产线项目、应流“退城进园”项目等十多个工业招商项目,详细了解了各重点项目规划、建设及投产达效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