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霍山要闻

耿鹏来我县调研统战工作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1-10-20 15:24作者:吴正洲信息来源: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10月19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耿鹏来我县,深入红色教育基地、民营企业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基地走访调研统战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守锐,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翁金成陪同。

耿鹏首先来到大别山安徽红色区域中心纪念馆,详细了解霍山作为安徽省红色区域中心萌芽、形成、发展和建设的全过程,嘱托当地要充分利用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致力绿色发展,真正把红色资源优势转化为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优势。

安徽应流集团是从事高端装备先进材料和关键零部件研发制造的高科技企业,耿鹏走进生产车间、产品展厅,仔细查看企业先进生产工艺、生产流程等细节,详细询问企业发展、生产经营以及科技研发等方面情况,要求相关部门要主动上门、用心服务,切实为民营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同时勉励企业要积极抢抓长三角一体化战略发展机遇,瞄前沿、补短板、重创新、上高端,大力提升核心竞争力,努力在推进我市高端装备制造基础产业高质量发展上贡献更多力量。

耿鹏还来到诸佛庵镇仙人冲画家村,现场查看老三线厂蝶变,实地走访新阶层人士实践基地,交待当地要创新思路理念、完善整体规划、丰富发展业态、撬动社会资本,在乡村振兴中持续释放强大的助推效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