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霍山要闻

我县收看全省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1-10-22 14:46作者:姜涛 周宏斌信息来源: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10月21日,我县收看全省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守锐,副县长、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李志刚出席霍山分会场会议。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深刻汲取台湾高雄火灾等事故教训,突出强化消防领域安全防范,举一反三加强其他重点领域安全工作,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就贯彻会议精神,张守锐强调,秋冬季天气干燥,是火灾易发高发季节。各级各部门要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牢牢守住安全底线,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贯彻落实。要居安思危,始终保持高度警觉,深入开展排查,做好安全生产,对于城区重点区域,大型活动场所进行重点排查,从源头上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要加强督查督导,形成齐抓共管的安全生产治理格局,不断提高督查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持续做好值班值守工作,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做到第一时间发现问题、第一时间解决问题,确保安全形势平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