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霍山要闻

县领导到落儿岭镇调研指导村两委换届和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工作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1-10-23 19:46信息来源: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10月21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仰玉晶到落儿岭镇调研指导村两委换届、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工作。

仰玉晶先后来到古桥畈村、白云庵村,与镇村干部座谈交流,详细了解村“两委”班子换届工作推进情况,并就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提出指导意见和建议。

仰玉晶指出,村“两委”换届是基层干部群众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务必提高思想认识,深入细致地开展好。要选优配强“两委”班子队伍,进一步夯实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增添动力,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仰玉晶指出,实施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重要举措。要汇聚党员、群众、能人大户共同智慧,群策群力,加强“十四五”期间项目谋划,强化农村建设规划管理。要依托六万情峡旅游综合开发、大峡谷漂流景区优势,积极探索人力、土地、资源、资产合作,做强文旅产业配套,谋求共赢。要做好农家乐、民宿等配套管理培训服务,提升产业品质。充分把游客资源转化为集体经济实效。

仰玉晶还现场查看了六万情峡旅游综合开发项目,对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详细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