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霍山要闻

我县召开安全生产工作紧急电视电话会议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1-10-25 15:49信息来源: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近日,我县召开安全生产工作紧急电视电话会议,县委副书记苏昊,副县长、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李志刚出席会议。

苏昊主持会议并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真正把各项措施落实到每一个部门、每一个环节、每一个企业;要深刻汲取台湾高雄市火灾等事故教训,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理念,坚持问题导向,针对薄弱环节,彻底排查、消除隐患;要强抓责任落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带队开展督查检查,确保隐患不留死角和盲区。

李志刚通报了全县安全生产形势,部署了当前安全生产工作。他指出,要认清形势,正视工作不足,坚守安全底线;要把握重点,汲取事故教训,强化安全防范;要突出关键,紧盯风险隐患,提升监管实效;要强化责任,时刻保持应急状态,严格值班值守。

会议还传达了10月21日全省全市安全生产工作紧急视频会议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