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霍山要闻

我县组织收看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1-10-25 15:50信息来源: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10月22日,我县组织收看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守锐,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润之出席霍山分会场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国内出现多点散发疫情,感染者大多有跨地区旅游活动,加上冬季因素的叠加影响,发展趋势具有不确定性。各地要落实“四早”要求、压实“四方责任”,强化应急处置的区域联动,共享流调信息,及时精准推送风险人员数据并协查管控到位,迅速切断传播途径和链条。外防输入丝毫不能放松,坚持“人”“物”同防,全面排查口岸货物入关风险隐患,最大限度地阻断疫情经“物”传播。要减少跨省旅游等聚集性活动,景区景点实行预约、限流、错峰,人员密集场所严格落实查验健康码等措施,加强监测预警,合理设置核酸检测点并向社会公开,及时反馈检测结果。要继续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引导群众少聚集、勤洗手、戴口罩,持续做好个人防护。

全国、省市电视电话会后,就我县疫情防控工作,张守锐强调,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对商场宾馆酒店等重点场所及从中高风险地区来返霍人员进行严格管控,严格落实核酸检测,对发现的红黄码体温异常情况迅速上报处理,确保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要利用多种宣传途径对群众进行宣传教育,提醒群众疫情防控时刻不能放松;各级各部门对照对照疫情常态化防控的指南,履行好各自职责,加强督导检查,对发现不足的问题立即整改到位;要加强对重点人群疫苗的接种管理,尽可能扩大接种覆盖面,做到应接尽接,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