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霍山要闻

我县召开2021年度“美丽庭院”示范户表彰会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1-12-07 15:46作者:徐恩博信息来源: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12月6日,我县召开2021年度“美丽庭院”示范户表彰会,县委常委、副县长王强出席会议。

王强指出,要充分认识“美丽庭院”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发挥家庭重要作用,以女主人家庭健康行动、系列创建活动等为抓手,推动家庭文明建设新发展,打造宜居宜业美丽乡村。县妇联、各乡镇要发挥主体责任,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契机,充分发挥示范典型的带动作用,不断激发广大妇女同志的参与热情,掀起各个家庭“你争我创、不甘落后”的创建热潮。

王强要求,要凝心聚力、取得实效,始终坚持政府主导、部门配合、基层落实、群众支持,形成齐抓共建的良好局面;将创建工作与中心工作同规划、同部署、同落实,做到目标一致、资源共享、工作联动、统筹推进;建立完善长效管理机制,定期对评选的示范户进行抽查复核,实行动态管理,巩固创建成果。

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霍山县2021年度“美丽庭院”示范户的决定》,对24户“美丽庭院”示范户代表进行了表彰。与儿街镇、上土市镇两个家庭和单龙寺镇妇联主席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与会人员先后参观了上土市镇龙金村部分美丽庭院示范户、徽姑娘农家乐以及巾帼文明岗创建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