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县长信箱
来信信息
信件编号: 11245712426951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来信标题: 关于壹号公馆未移交至国家电网的问题
来信时间: 2022-08-16 11:57
来信内容:
壹号公馆为本人在2019.12.31拿房,非常开心,也是我和我老公的婚房,但是交房之后我们一直跟随者物业的指导,正确时间装修,交物业费等。但是一直都有问题不给我们解决,首当其冲的就是电未入网情况,我们出现4次半夜停电问题, 并且充卡一直有问题,电费结算不明朗,经过之前有会议商定,约定在2022年8月20日之前开发商和电网进行移交,但是迟迟未移交,昨晚的停电更是导致我们业主有人困在电梯,严重影响且威胁我们的生活生命,严重举报
回复内容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霍山县政府办    答复时间:2022-08-22 15:01

答复意见:

尊敬的市民,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为解决壹号公馆小区供电问题,县住建局多次组织社区、供电公司、开发企业、供电施工企业召开专题推进会,以便早日为业主装表到户、移交国网。目前,开发企业正在进行供电移交前部分整改工作,后续物业公司及社区将逐户联系业主签订协议,完善报装资料交供电公司,安排装表到户,也请广大业主积极配合此项工作。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如有不清楚的地方,请与县住建局联系,电话:0564—5022156。

用户满意度评价
很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