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县长信箱
来信信息
信件编号: 11241132538557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来信标题: 霍山县高铁介绍
来信时间: 2022-10-31 11:11
来信内容:
我记得之前有说霍山县要建设高铁站,但是现在好像没有什么消息了,想咨询一下,当前霍山县的高铁是否还是按计划在建设。如果按计划建设,大概什么时候可以建设完成?如果已经停工了,能不能阐释一下停工的原因,后期是否还有可能复建,谢谢!
回复内容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霍山县政府办    答复时间:2022-11-01 21:25

答复意见:

尊敬的市民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首先感谢您对六庆铁路项目的关心和支持,六庆铁路项目正按照计划建设中,施工图设计方案已通过国铁集团审查,目前正在进行先行用地土地报批工作,全线开工时间等待上级通知,请持续关注。

2022113日,霍山县铁路办公室工作人员与您沟通,经沟通您对我们的回复表示满意。

    如您有其它疑问,请与霍山县铁路办公室联系,电话:0564-5232506 

用户满意度评价
很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