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县长信箱
来信信息
信件编号: 09243747224676
信件类型: 我要建议
来信标题: 霍山县三农云中心
来信时间: 2022-11-16 09:37
来信内容:
尊敬的父母官您好! 本人从观光新农村休闲 旅游的层面向您发表一点小小的建议:大沙埂三农云中心正在如火如荼的建设中,从设施中见到了县委县政府的伟大智慧!不过本人从布局中发现一点瑕疵(只是本人的观点):三农云中心只有2个门,南边和东面各有一个大门。本人认为从安全和生产角度考虑此两处大门不易整天开放。南边的大门面向接近105国道,车辆来往频繁。再者三农云中心的石斛和无机蔬菜等绿色产品生产基地在此区域,从生产管理和生物安全角度考虑也不易观光旅游人员频繁接触。而东边的大门处在大沙埂2桥的直通大路边,不久的将来沙埂2桥开通后车辆也很多容易发生交通安全事故。本人建议在西边开一个简易的西门,因为西边路况比较好,车辆流量少,再者三农云中心的农旅观光旅游项目就在此区域便于观光旅游者观光休闲旅游。
回复内容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霍山县政府办    答复时间:2022-11-18 15:50

答复意见:

尊敬的市民,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与项目建设方农业农村局及项目运营方朗坤物联网公司对接,按照三农云数据中心规划设计,考虑数据中心经营管理,暂时只设东门、南门,其中,东门为主大门,南门为中心生产入口。后期视数据中心经营需要及旅游发展情况,对入口再行优化。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理解,如果您还有其他疑问,请联系霍山县与儿街镇政府,电话:0564-5461009。

用户满意度评价
很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