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县长信箱
来信信息
信件编号: 162424551001653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来信标题: 饮用水源问题
来信时间: 2023-01-05 16:24
来信内容:
尊敬县领导您好,反应本村与儿街镇四顾冲村引用水源问题,本村一直未接通水库饮用水,村民都是以村、户为单位打井取水饮用,但今年大旱,本村旱情严重,井水陆续干涸,我组横山组村民6月份基本就已经无饮用水可用,都是在河道挑水。 后本村开始接佛子岭水,工程从本年夏季施工到10月份的时候管道以铺设到户,但是至今未开户通水,多次向村委反应无果,也无确切说法,眼看年关将近,旱情持续,盼县父母官能出面督促此事,加快水源接通,感谢于此,顿首百拜!
回复内容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霍山县与儿街镇    答复时间:2023-01-10 08:39

答复意见:

尊敬的市民您好,您反馈的问题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横山组位于与儿街镇四顾冲村,按照相关工作计划,城乡一体化管网延伸工程项目于2023年1月初开始对横山组用户进行入户安装工作,目前四顾冲村主管网水压力达不到供水要求,经过县水厂专业人员现场调查,需对原管网路线进行重新调整铺设,调整方案需经县水务部门和安徽大别山水利投资有限公司确定后才能实施。对于您所反映的问题,霍山县与儿街镇将积极与县相关部门沟通对接,争取衡山组群众早日用自来水,给您的生活带来不便,请谅解!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与理解,如有其他疑问,请联系霍山县与儿街镇政府,电话:0564——5461009.

用户满意度评价
很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