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县长信箱
来信信息
信件编号: 132413591001833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来信标题: 人才补贴
来信时间: 2023-03-06 13:13
来信内容:
您好,2022年十月申请的霍山购房买补贴《六安市人才购房补贴实施细则》,想咨询一下:这个补贴什么时候到账 哪里查看进度
回复内容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霍山县人社局    答复时间:2023-03-10 16:35

答复意见:

尊敬的市民,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我县目前执行的是2022年2月本县出台的《关于推进“人才强县”战略实施意见》中的人才安家购房补贴政策,该政策也是符合《六安市人才购房补贴实施细则》文件精神,并且结合了本县实际,实现了政策本土化,目前仍持续有效。
    政策要求在我县就业创业的各类人才购买首套新建商品住房,可申请人才安家购房补贴。目前2022年下半年申请的安家补贴,近期将集中会审,进行统一公示。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与支持,如有疑问,请联系人社局就业促进股,联系电话0564-3912115。

用户满意度评价
很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