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县长信箱
来信信息
信件编号: 14242406715456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来信标题: 霍山县六庆铁路项目咨询
来信时间: 2023-03-19 14:24
来信内容:
霍山县六庆铁路项目目前已经在建设内,现就项目相关信息提出咨询,有关承建主体,建设进度,建设计划,建设涉及群众部分,以及拆迁有关具体事宜,包括不限于拆迁主体,拆迁范围,拆迁范围,补偿方式及拆迁标准等等信息的公示情况做出详细解释,以对项目涉及群众负责。
回复内容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霍山县政府办    答复时间:2023-03-21 09:45

答复意见:

尊敬的市民您好,您反馈的问题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首先感谢您对六庆铁路项目的关心和支持,六庆铁路项目正处于土地组卷报批阶段,有关承建主体、建设进度、建设计划暂未确定。目前还未涉及征迁、补偿等事宜,请后续关注政府网站发布的征迁公告和征迁补偿安置方案。
  2023年3月21日,我单位工作人员与您沟通,确认您对此诉求的处理结果表示满意。 
  如您有其它疑问,请与霍山县铁路办联系,电话:0564-5232506。  

用户满意度评价
很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