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意见征集库

霍山县审计局关于公开征集2024年度审计项目计划安排建议的公告

征集单位:霍山县审计局征集时间:[ 2023-10-20 14:30 ] 至 [ 2023-11-20 14:30 ]状态:已结束
  • 征集公告
  • 征集渠道
  • 网络渠道意见及采纳情况
  • 其他渠道公众意见及采纳情况
  • 征集小结(结果反馈)

为进一步支持、鼓励广大市民和社会各界人士参与审计监督工作,提高审计项目计划制定的科学性,更好地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我局现公开征集2024年度审计项目计划安排建议。

一、项目征集范围:属于霍山县审计局职责范围内的公共财政资金使用、管理,涉及公共服务和关系人民群众切身利益需要安排的审计项目。

二、项目征集时间:即日起至20231120日。

三、项目征集方式:

(一)登录霍山县人民政府网“意见征集库”(https://www.ahhuoshan.gov.cn/zmhd/yjzjk/index.html)留言;

)书面信件。邮寄地址:霍山县行政中心1楼霍山县审计局108室综合法规,邮政编码237200

 电子邮件。发送至电子邮箱:624140574@qq.com

)联系电话:0564-5022134;传真:0564-5022134

我局将认真分析、研究和筛选征集到的审计项目安排建议,根据项目建议的重要性程度和审计资源状况,研究拟订2024年度审计项目计划,报中共霍山县委审计委员会批准后执行。

衷心感谢您对霍山审计工作的支持!


2024年度审计项目计划安排建议表

 

填报单位(个人):

 联系方式:

建议开展的审计项目:(可简要表述建议审计的单位、具体事项、具体审计年度等)

 

 

 

 

 

建议开展审计的原因:(可简要陈述建议安排项目的必要性、可行性等)

 

 

 

 

 

 

备注:

 

 

 


网络渠道发表意见

  • *您的姓名:

  • *联系方式:

  • *您的意见:

  • *验证码:

电话渠道
0564-5022134
来信来访渠道
霍山县行政中心1楼霍山县审计局108室综合法规股

其他渠道公众意见及采纳情况

未收到其他渠道公众意见及采纳情况

征集小结(结果反馈)2023年11月23日 15时31分

我局于1020日至1120日,对2024年度审计项目计划安排进行了建议征集,征集建议期间,未收到网络渠道、电话渠道、来信来访渠道意见。

我局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实施条例》等法律法规,结合上级审计机关审计项目计划安排以及县委、县政府部署要求,研究拟订2024年度审计项目计划,报中共霍山县委审计委员会批准后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