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在线访谈
本期主题

实施城乡交通运输一体化 保障群众安全出行

访谈时间:2023年12月14日上午9:30-10:30

访谈地点:霍山县顺通巴士有限公司会议室

访谈嘉宾:

主办单位:霍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访谈摘要:霍山县顺通巴士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叶胜做客“在线访谈”,介绍我县公共交通运营服务工作,并与广大网友互动交流。

  • 单位简介
为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加快“四好农村路”建设,推进城乡公共服务均等化,方便城乡居民出行,我县于2019年县政府投资了2.195亿元,实施了霍山县城市公交与城乡客运一体化改造项目,成立国有企业霍山县顺通巴士有限公司作为运营主体,承担着全县公共交通服务重要职能。公司现有工作人员189名,下设安全运营科、维修保养科、计划财务科、维修保养科四个科室,共有营运车辆152辆,开通公交线路64条,其中城市公交线路7条,城乡公交线路34条,镇村公交23条,通达全县16个乡镇,124个建制村,20个社区。日均发车1000余班次,运营里程约2.3万公里,运送旅客约1.2万人次,为县内群众出行、学生上下学、职工上下班、病人就医等提供了完善的出行保障,每年为群众节约出行成本近3000万元,群众对公共交通出行的认可度、幸福感、满意感、安全感逐年增强。
文字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