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霍山县政府办 > 政府会议

【其他会议】霍山县召开县政府与县总工会第十二次联席会议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2-03-24 10:11 信息来源:霍山县政府办  字体:[  ]



  3月23日,在县政府627会议室,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文主持召开县政府与县总工会第十二次联席会议,县领导李传江、王强、翁金成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总工会2021年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和2022年工作计划汇报,与会人员进行了发言。

  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文充分肯定2021年县总工会工作,他指出,过去一年,全县各级工会组织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服务发展更加有效、关爱职工更加精准、自身建设更加有为,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就做好2022年全县工会工作,罗文强调,要增强大局意识,积极担当作为,各级工会组织要强化引导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切实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更好地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调动广大职工的积极性,凝聚全县职工群众的智慧和力量,助力县域经济社会发展。要切实履行职责,服务职工群众,县总工会要把工作力量“沉下去”,在财力、物力上给予基层工会组织更多倾斜,各级工会组织要积极组织开展公益性活动、知识竞赛、技能比赛,努力把工会建成职工群众最可信赖的“职工之家”,持续增强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凝聚工作合力,推动转型发展,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工会工作,帮助工会协调解决重大问题和实际困难,发挥好工会组织在政府重大决策、重大事项中的参谋辅政作用,建立健全政府有关部门与工会组织的经常性交流沟通机制,认真听取工会组织和职工群众的意见建议,为做好政府工作打牢坚固的群众基础。

  罗文强调,全县各级工会要一如既往地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积极支持政府开展工作,动员组织广大职工在霍山更高质量绿色发展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