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霍山县政府办 > 机构职能 > 垂直管理机构

霍山县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4-03-26 15:59 信息来源:霍山县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  字体:[  ]

单位全称:霍山县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

单位地址:霍山县裕丰粮食物流产业园内

公开电话:0564-5022013

负责人:霍山县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主任、县发改委副主任 魏正柱

网站地址:http://www.ahhuoshan.gov.cn/

邮政编码:237200

工作时间: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

邮箱:2298573185@qq.com

一、职责

(一)贯彻执行国家、省、市关于粮食流通和物资储备工作的法律法规、规章和标准规范。

(二)承担县级储备粮油和重要储备物资的收储、轮换、调运和日常管理工作,协助管理地方储备粮油和重要储备物资费用使用;负责县粮食应急预案的储备粮油应急实施工作。

(三)协助主管部门加强县国有粮食企业粮食库存和政策性粮食监管工作。

(四)负责全县国有粮食企业财会、统计的管理和上报工作。配合县发改委开展粮油市场供需平衡调查、发布粮油市场信息。

(五)配合相关单位管理和监督全县国有粮食企业资产;配合县发改委指导国有粮食企业经营管理,按照现代企业管理要求,为深化企业改革,促进机制转换,加强队伍建设,提高员工素质做好相关服务工作。

(六)为粮食和物资储备行业有关项目资金申报、项目审核、粮食收购许可等提供服务。

(七)完成县发改委交办的其他任务。

二、领导简介

魏正柱:主持县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全面工作。

胡光伟:分管干部人事、财务、国有粮食企业改革、乡村振兴、文明创建、拆迁安置、防汛抗旱、安全生产、基建、园区建设、招商引资、营商环境等工作。

卢世珍:分管党建、党风廉政、意识形态、综治、双拥、信访、维稳、政务服务、政务公开、效能督查、粮食业务、工会、办公室等工作。

汪全慧:协助胡光伟分管工作。

杨国清:协助卢世珍分管工作。

三、机构简介

(一)办公室。负责中心日常运转工作,承担文电、会务、机要、人事、安全、保密信访、档案、值班等工作;负责粮食和物资储备的有关信息发布、对外宣传工作。

(二)财务股。负责中心财务管理工作;负责全县国有粮食企业会计核算指导,财务会计报表编制汇总上报;协助管理全县各项政策性粮食和物资储备费用补贴的拨付、清算等;配合相关单位管理和监督全县国有粮食企业资产。

(三)业务股。负责县级储备粮油和重要储备物资的收储、轮换、调运和日常管理工作;负责本县粮食应急预案的储备粮油应急实施工作;配合主管部门加强全县国有粮食企业粮食库存检查、管理及政策性粮食监管工作;负责粮食行业和物资储备的统计工作及粮油供需平衡调查等。

(四)仓储科技股。负责本县粮食和物资储备库点的建设和维修改造,为粮食行业的技术改造和技术推广提供服务;为粮食和物资储备行业有关项目资金申报、项目审核、粮食收购许可提供服务;承担粮食和物资储备信息化建设工作。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