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霍山县政府办 > 财政资金 > 部门项目

霍山县应急局2021年度项目绩效自评结果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2-10-09 08:18 信息来源:霍山县应急局  字体:[  ]

霍山县应急管理局在 2021 年度部门决算中反映“2021 年农房保险项目1 个项目绩效自评结果。农房保险项目绩效自评综述:根据年初设定的绩效目标,项目绩效自评得分为 98 分。全年预算数为 135 万元,执行数为131.56 万元,完成预算的 97.45%。项目绩效目标完成情况:一是预算编制科学,管理执行到位;二是项目产出及时,数量质量达标;三是效益发挥充分,示范带动突出。发现的主要问题及原因:一是项目绩效目标量化指标较少,原因是农房保险一般服务于预算执行,在预算编制阶段难于量化;二是农房保险重点阶段是在理赔阶段,很难的预算编制阶段确定具体数量。下一步改进措施:一是进一步加强预算绩效管理;二是加强农房保险政策宣传力度;三是协助保险公司尽可能的简化理赔程序。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