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霍山县政府办 > 监督保障 > 工作推进 > 工作推进

【季度监测通报】关于2022年第四季度政务公开监测问题情况的通报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2-12-30 16:22 信息来源:霍山县政府办  字体:[  ]

2022年第四季度政务公开日常监测问题反馈共涉及26家县直单位、16家乡镇,现将问题通报如下:

一、存在问题

一是意见征集与反馈失分较多。部分单位乡镇2022年以来未发布面向公众的意见征集信息,仅发布情况说明;部分单位乡镇面向公众的意见征集形式单一且均缺少起草说明或解读;部分单位乡镇意见征集与反馈未关联。

二是政策解读仍是短板。多数单位、乡镇只有文字解读且解读质量不高,与原文高度相似,主要内容存在罗列小标题情况,没有重点突出文件的政策背景、出台目的、重要举措等实质性内容;解读形式单一,仅有少数部门发布图解,无部门通过图片图表、音频视频、卡通动漫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展现形式对本部门政策进行解读。

三是栏目信息发布不及时。部分单位乡镇决策部署落实情况、应急管理、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分解、执行及落实情况栏目等未及时更新完善。

二、整改措施

县政府办第一时间将问题反馈至各相关单位,要求明确专人负责“季度监测”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确保问题在规定时限内改到位。同时举一反三,查缺补漏,及时补充工作运行中的结果性信息。


2022年第四季度霍山县县直部门得分排名表.xlsx

2022年第四季度霍山县乡镇得分排名表.xlsx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