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霍山县教育局 > 行政权力运行 > 行政执法公示 > 行政执法结果

霍山县教育局关于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通过重新审核验收名单的公示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1-12-28 16:13 信息来源:霍山县教育局  字体:[  ]

根据中办、国办《关于进一步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的意见》以及教育部和省市有关要求,县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工作领导组组织县教育局、住建局、消防救援大队、公安局、应急局、市场监管局、卫健委、城管局、民政局等单位专业人员对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进行重新审核验收。现将重新审核通过的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名单公告如下(见附件),并作如下要求。

1.在向县教育局申请换发办学许可证、向民政局申请民办非企业登记证后,向县发改委申请价格核定,并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基础上可恢复开课。

2.不得提前收费招生,待资金监管政策及学科类收费标准出台后,在第三方银行缴存风险保证金,由银行代管机构收支。

3.要严格规范培训时间、培训内容,不得开展广告宣传。

附:霍山县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通过重新审核验收名单

霍山县教育局

2021年12月22日

霍山县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通过重新审核验收名单

序号

名称

地址

举办者

办学类型

办学内容

同时在校生数上限

1

霍山县姜源辅导中心

霍山县衡山镇绿色商城主楼三楼

姜文银

学科类

中小学文化课辅导

130

2

霍山县育英培训中心

霍山县衡山镇迎驾大道东路116号

叶俊丰

学科类

中小学文化课辅导

50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