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霍山县教育局 > 重点领域 > 教育信息 > 未成年保护

霍山县:“珍爱生命 预防溺水”安全教育进校园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2-05-23 14:32 信息来源:霍山县教育局  字体:[  ]

为预防学生溺水,加强安全教育和防范工作,5月19日,县关工委、县公安局、县教育局联合开展“珍爱生命 预防溺水”安全教育进校园活动。县关工委主任邵必贵、副主任万直民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公安民警从溺水事故案例切入,分析溺水产生原因、发生特点、致死原因及表现特征等,并向同学们传授对溺水者进行施救的技能,提高孩子们的安全意识、防范溺水的自觉性和识别险情的能力。

邵必贵希望广大师生要提高安全意识,时时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忧患意识。学校要加强宣传,继续把防溺水安全教育工作纳入常态化,严抓防溺水安全教育,通过学校、家庭、社会齐抓共管,联防联动,保障学生健康快乐成长。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