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霍山县住建局 > 回应关切 > 主动回应

【征收政策】回复询问建议征收的问题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3-01-06 09:18 信息来源:霍山县住建局  字体:[  ]

群众诉求:2022年12月28日晚20:51分,霍山县城区发生小型地震,位于旧县政府旁二十四户震感强烈,房区年代久远已成危房,多住老人。鉴于霍山县处于地震带安全隐患极大,建议拆迁此处区域,以便提前预防自然灾害。


回复:针对您反映的房屋问题,我局于2023年元月2日下午安排质安站工作人员现场勘察,未发现本次地震导致房屋出现质量问题。但该地段房屋建设年代已久,群众期盼征迁安置,由于近年来棚改政策的调整未能争取到棚改计划。下一步我局将积极争取上级支持,待计划落实后,适时启动征收,具体房屋征收以政府公告为准。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