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霍山县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 > 工作开展

霍山县召开粮食安全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2-11-29 15:28 信息来源:霍山县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  字体:[  ]

召开霍山县粮食安全领导小组会议

1129下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传江召开霍山县粮食安全领导小组会议,县委办、政府办、宣传部、县委编办,发改委、财政局、自然资源局、生态环境分局、农业农村局、水务局、市场监管局、统计局、农发行霍山支行、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各单位要保持清醒头脑,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深刻认识粮食安全的重大意义一要高度重视时刻绷紧粮食安全这根弦,以粮食安全为载体,以责任制考核为抓手,全力做好粮食安考核工作二要对标对表。未开展的工作要立即部署,迎头赶上;正在推进的工作及时开展回头看,查补缺,及时完善;已完成的工作要整理规范三要压实责任。层层抓好落实,逐级压实责任,建立起责任到人、任务上肩,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责任落实机制,确保完成考核任务。四要密切配合。粮食安全领导组办公室要统筹协调,把握整体形势,加强与省市沟通协调,对相关单位进行指导,加强督查。牵头单位要和任务单位要主动对接、联动配合,确保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完成规定的工作任务。同时,各单位要对考核细则中的事项进行自评梳理汇总工作亮点和典型经验,于1215日前上报至领导组办公室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