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霍山县税务局 > 应急管理

国家税务总局霍山县税务局开展办税厅突发事件应急演练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0-05-08 09:19 信息来源:霍山县税务局  字体:[  ]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霍山县税务局组织举办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知识培训,并成功开展了办税厅突发事件应急演练。县税务局分管领导、县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应急知识培训及现场观摩了办税厅应急演练。

本次活动邀请了省局办公室应急管理专家为参训人员上了一堂《突发应急事件常识和应对指挥》知识讲座。专家从突发事件的内容、处置原则、处理方法等方面入手,结合当前安徽公共安全形势、国内外经典公共突发事件案例,生动翔实的讲授了如何防范和应对突发事件,引起了参训学员的强烈反响。

讲座结束后,在办税服务厅开展了税务系统突发事件应急演练,参训人员现场观摩了应急演练。本次演练有针对性的设置了纳税人突发疾病、滋事分子冲击办税厅、办税厅突发火灾等三个模拟场景。演练中,参演人员反应迅速,分工协作,通力配合,面对突发疾病纳税人,积极争抢救援时间,面对滋事分子,挺身而出,面对火情,临危不乱,在规定时间内圆满完成了预定演练任务,进一步提升了办税人员应急处置能力和防范意识,增强了应急预案的可操作性,为全县税务系统应对突发事件积累了宝贵经验。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