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霍山县经济开发区 > 应急管理 > 应急预案及预警

霍山县应急管理局关于高温天气的预警信息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2-08-12 20:01 信息来源:霍山县经济开发区  字体:[  ]

 

 

 

 

 

 


时间:202281012       预警〔20228

 

一、险情类别

高温

二、险情概要

根据气象部门预报,未来十天我县持续晴热高温天气,最高气温将升至38℃以上,局地可达超40℃。

三、相关防范要求

1各乡镇各部门要结合实际,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责任,细化工作举措,重点抓好建筑施工、交通运输、旅游、消防、非煤矿山、特种设备等方面高温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预防和减少高温中暑及高温作业引发的各类事故;户外高空作业单位要做好人员安全防范。

2.供电部门要防范因用电量过高,以及电线、变压器等电力负载过大而引发的安全事故,供水、供气等部门要加强对相关设备设施和管线的安全检查,加强迎峰度夏时段调度,确保民生用电以及相关设施设备安全稳定运行。

3各乡镇各有关单位要进一步落实安全责任制,严防溺水事件发生,加大对河道、山塘、坑洞等易发溺水区域的日常巡查工作。

4各乡镇各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抗旱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底线思维,深入基层一线指导抗旱工作,加强调度,及时处置,全面保障城乡居民用水安全和农业灌溉用水需要。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