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霍山县农业机械服务中心 > 机构设置 > 内设机构及下属单位

霍山县农机服务中心综合股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4-02-02 15:09 信息来源:霍山县农业机械服务中心  字体:[  ]

负责中心机构编制、组织人事、劳动工资、会议组织、文电处理、档案、机要、信访、调研、信息宣传、政务公开等工作;负责工作制度的制订、督查和各类综合性文稿的起草;负责年度综合预算的编制和执行,以及农机化产业发展专项资金、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承担会计核算和财务收支管理业务;负责机关文明创建、安全保卫(综治)、政(行)风建设、后勤管理。

办公地点:霍山县衡山镇住建大厦6楼603室

办公时间:上午 8:00-12:00,下午2:30-5:30

负责人:聂道礼

办公电话:0564-5022570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