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霍山县农业机械服务中心 > 机构设置 > 内设机构及下属单位

霍山县农机服务中心农机技术推广站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4-02-02 15:09 信息来源:霍山县农业机械服务中心  字体:[  ]

参与制定全县农机技术推广工作计划并组织实施。为农民和农业生产经营组织提供农业机械技术的推广、培训、咨询等服务,引进、试验、示范、推广适合本县的先进农业机械和新技术。提供农机新机具、新技术相关的信息服务。指导乡镇农机推广机构、农机服务组织的农机技术推广活动。指导和组织关键农时机械化生产,提供农机作业信息服务。参与农机化统计工作。

办公地点:霍山县衡山镇住建大厦6楼605室

办公时间:上午 8:00-12:00,下午2:30-5:30

负责人:顾光辉

办公电话:0564-5022571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