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霍山县磨子潭镇 > 机构职能 > 内设机构

霍山县磨子潭镇民政办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4-03-04 16:00 信息来源:磨子潭镇  字体:[  ]

工 作 职 责

1.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和民政工作的有关政策、法律、法规,协助分管领导搞好民政工作。
2.贯彻和实施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制度,实行动态管理。
3.贯彻执行党和国家有关老龄事业的政策、法规,承担老年人、孤儿、五保户等特殊困难群体权益保护的行政管理工作。
4.负责本镇优抚对象抚恤金、优待金、定期定量补助的管理工作;组织、指导拥军优属活动,承担拥军优属的日常工作。
5.负责本镇因灾生活困难群众的救济和社会临时救济工作,检查灾情,做好灾情上报工作。

负责人:伍奎 

办事员:王泽淋、涂文涛

办公电话:18712302456 

办公时间:工作日 上午8:00-12:00  下午2:30-5:30(节假日除外)   

邮箱:847897289@qq.com

办公地点:磨子潭镇政府对面老村部一楼民政大厅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