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霍山县磨子潭镇 > 机构职能 > 内设机构

霍山县磨子潭镇农经站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4-03-04 15:54 信息来源:磨子潭镇  字体:[  ]

工 作 职 责

1、贯彻执行党和国家关于农业农村工作的方针、政策、法律和法规。

2、负责编制和执行本乡镇农业、农村工作规划,负责村级集体资产和财产及财务的管理,农业承包合同的签订及仲裁,农业负担监察,村级财务人员培训,日常报表工作。

3、检查、指导乡镇农经和村级财务工作;督促、落实农民减负,组织开展扶贫帮困、农业开发。

4、负责推广先进农业生产技术和农业机械,搞好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合理开发利用和保护水资源。

5、做好农业产业化的规划、引导和服务工作,大力促进农业产业化和市场化发展。

6、做好防治、防汛、抢险救灾、保护农村生态环境等工作。

7、承办乡镇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站长:李防振   

办公电话:13637250552

办事员:彭邦国 

办公电话:15156416323  

办公时间: 工作日 上午8:00-12:00  下午2:30-5:30(节假日除外)

邮箱:1294683362@qq.com

办公地点:磨子潭镇政府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