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霍山县磨子潭镇 > 机构职能 > 内设机构

霍山县磨子潭镇妇联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4-03-04 16:06 信息来源:磨子潭镇  字体:[  ]

工作职责

    一、 宣传、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教育、引导妇女增强“四有”精神成为“四有”的社会主义新女性。
    二、 向党和政府反映城乡妇女的意见、建议和要求,代表全镇各界妇女,在全镇各项建设中发挥参与管理、监督作用,推进男女平等的基本国策的落实。
    三、 开展“双学双比“、”巾帼建功”、“五好文明家庭”等活动,提高妇女思想道德素质、科学文化素质、民主法制素质,弘扬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和家庭美德。
    四、 宣传、普及有关妇女儿童的法律和法规知识,配合有关部门打击拐卖妇女儿童,黄、赌、毒等社会丑恶现象,维护社会稳定,推进法治建设。
    五、 普及科普知识、环境保护知识、妇幼保健知识,宣传优生、优育、优教,提高妇女儿童健康水平和家庭教育水平。
    六、 建立和完善学习培训、工作会议、代表联系户和评比表彰等制度,做好培养、推荐基层后备女干部工作。

负责人:吴琦

办事员:韩煜

办公地点:磨子潭镇政府一楼

办公电话:15240160487

办公时间: 工作日 上午8:00-12:00  下午2:30-5:30(节假日除外)

邮箱:1079414518@qq.com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