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霍山县黑石渡镇 > 政策文件

【其他文件】关于成立黑石渡镇应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战时指挥部的通知(有效期一年)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2-01-27 10:16 信息来源:霍山县黑石渡镇  字体:[  ]

各村(社区)、镇直各单位:

为切实提高我镇应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的综合防御和应急处置能力,建立健全灾害应急体系和运行机制,迅速、高效、有序开展应急处置工作,经镇党委研究,决定成立黑石渡镇应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战时指挥部,现将组成人员通知如下:

     委: 储著时(党委书记)

  长: 王业平(党委副书记、镇长)

副指挥长:  瑞(人大主席)

罗世宏(乡村振兴专员)

何祥浩(党委副书记)

  杰(党委副书记)

  卫(纪委书记、监察专员)

  禾(党委委员、副镇长)

叶世如(副镇长)

  锐(副镇长)

  凯(组织委员)

  婉(宣传、统战委员)

陈明格(政法委员、武装部长)

张璐璐(人大副主席)

    员:  鲍如愿(党政办)

储召林(安监所)

张曼丽(纪检办)

陈桂倩(组织办)

刘伟见(宣传办)

  明(平安办)

周建明(交通办)

葛燕青(妇  联)

  勇(卫生院)

李名良(派出所)

朱爱英(民政办)

周永新(司法所)

刘作贞(财政所)

  琼(人社所)

许开红国土所

  明(城建办)

王瑞祥(农综站)

余龙明(水保站)

  敏(卫计办)

朱景坤(退役军人服务站)

郭慧涛(市场监管所)

杨先山(城管执法中队)

  奎(乡村振兴工作站)

马金苗(共青团)

彭少东(中心校)

  锐(供电所)

张发祥(电信公司)

仇宏燕(移动公司)

指挥部办公室设在安监所,储召林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承担指挥部日常工作,办公电话:5246129。指挥部下设综合协调组、生活救助组、交通保障组、物资保障组、医疗救助组、宣传报道组、维护社会稳定及救援组、督查检查组8个工作组。

—、综合协调组

  :何祥浩  

由安监所所牵头,宣传办、组织办,民政办、交通办、卫计办为成员单位。负责低温雨雪冰冻灾害材料起草、公文办理、会议安排、信息报告和综合协调工作,承办镇委、镇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生活救助组

  长:陈明格 

由民政办牵头,县财政所、农综站、林业站为成员单位。负责灾情的查核与上报,分配下拨救灾款物,组织开展救灾捐赠活动,妥善安排好受灾群众吃、穿、住等基本生活,以及灾后生产恢复等工作。

三、交通保障组

 长:  凯  

由交通办牵头,派出所、城建办、城管执法中队、为成员单位。负责辖区内国省干线公路的除雪铲冰保畅和客货运输保障工作,全力为滞留途中的司乘人员提供食品、饮水等保障,指导受灾村、社区,做好村、社区道路的除雪铲冰保畅工作,做好镇区冰雪清除和公交系统的调度工作,确保城区公交系统正常运营。如遇较大范围、较长时间的车辆堵塞和人员滞留,可报请镇应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战时指挥部组织、协调公路沿线群众为滞留人员提供食物、饮水等救助。此外,城建办等单位要做好集镇绿化树木冰雪清除工作。

四、物资保障组

 长:  杰  

由党政办牵头,城建办、水保站、市场监管所、供电所、电信公司、移动公司等为成员单位。负责水、电、燃气、成品油、通讯和肉、蛋、菜、粮油等保障工作,全力维护市场稳定。

五、医疗救助组

 长:何祥浩  

由卫计办牵头,市场监管所为成员单位。负责组织做好受灾伤病群众的救治、疫病预防控制、救灾药品器械监管和供应、因灾卫生监测报告等工作。

六、宣传报道组

 长:  婉

由宣传办牵头,党政办,文化站等为成员单位。负责救灾和灾后恢复重建宣传报道和舆情引导工作,做好抗灾救灾典型人物和先进事迹的宣传报道。开展文明创建活动,全面推进灾后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七、维护社会稳定及救援组

 长:陈明格

由平安办牵头,退役军人事务站、派出所、市场监管所、交通办、中心校、卫计办、国土所、经济发展办、城建办、安监所和各村等为成员单位。负责灾区社会稳定及灾情应急救援等工作。

八、督查检查组

 长:  卫

由纪检办牵头,负责检查指挥部各成员单位履职尽责情况,检查救灾款物发放,督查和推进灾后重建各项工作,查处救灾工作中发生的违法违纪违规行为。

党政班子成员要加强所联系村(社区)应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工作的督查指导。

 

中共霍山县黑石渡镇委员会办公室

              霍山县黑石渡镇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126

 

10.关于成立黑石渡镇应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战时指挥部的通知.docx
关于成立黑石渡镇应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战时指挥部的通知.pdf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