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霍山县 > 水利 > 水利科技

水利部办公厅关于发布2022年度成熟适用水利科技成果推广清单的通知

2023-04-03 10:35来源:霍山县水务局文字大小:[ ]   背景色:       

部机关各司局,部直属各单位,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水利(水务)厅(局),各计划单列市水利(水务)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水利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治水思路和关于治水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积极推动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切实做好成熟适用水利科技成果推广应用,经需求凝练、成果征集和遴选评审,我部形成了2022年度成熟适用水利科技成果推广清单(以下简称清单),现予发布。

请各单位围绕推动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的总体目标和实施路径,结合实际需求和工作需要,通过政策制定、项目安排、资金补助、推介宣传等多种形式大力推广清单内的科技成果,及时跟踪成果应用情况,充分发挥科技对水利高质量发展的支撑保障作用。水利部国际合作与科技司将根据推广应用实际情况,实施成果动态更新管理。清单内成果信息可登录水利部国际合作与科技司网站(http://gjkj.mwr.gov.cn)查询。

联系人:原杰辉

联系电话:010-63202826

  水利部办公厅            

                                                                                                     2022年8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