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69
浏览

1
回复

暂无头像
霍山县影剧院智慧停车闸道口语音播报噪音扰民问题
留言时间:2022-12-15 13:21:24 来源:12345网络渠道 浏览次数:1669
受理单位: 霍山县政府 处理状态: [已办结]
尊敬的领导我要反映霍山县影剧院智慧停车闸道口语音播报噪音扰民问题,霍山县影剧院智慧停车闸道口紧邻小区,闸道口正好面对居民房间窗户,车辆进出语音播报声音特别大像小喇叭一样,每天中午、深夜、凌晨格外刺耳,严重影响老人孩子的休息,家里有初三高三备考的深受影响,希望能关闭语音播报功能,让我们居民能好好的休息。语音播报关闭后丝毫不会影响车辆进出,有好多停车场都没有语音播报一样正常运营,感谢解决为盼!
暂无头像
回复单位:霍山县政府 发表于:2022-12-17 22:27:33
尊敬的市民,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回复如下:关于您反映的电影院停车场出口语音播报问题,县城管局已督促智慧停车运营企业安排工作人员前往调整,感谢您提出的宝贵意见,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与关心!若有其他问题,可拨打客服热线0564-72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