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7
浏览

1
回复

暂无头像
咨询线改、网络安装问题
留言时间:2023-04-06 12:16:33 来源:12345网络渠道 浏览次数:607
受理单位: 霍山县政府 处理状态: [已办结]
家门口的线杆老旧,几年前就听说要线改,近两年不知道什么原因,线改一直没有动静,家里几次向移动公司申报安装家庭网络,都因线改问题被搁置。本人是一名学生,放假在家没有无线网络,给学习和生活带来了严重不便,希望政府和有关部门帮助解决问题,感激不尽。
暂无头像
回复单位:霍山县科技经信局 发表于:2023-04-10 15:36:01
尊敬的市民,您好!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经移动公司现场勘查,您反映的位置区域距移动公司宽带覆盖范围约500米左右,无法安装宽带,需要延伸补点覆盖,移动目前无补点覆盖项目,现已将该区域纳入后期网络覆盖计划,预计6月份完成覆盖,请您予以支持、理解。如果您还有其他疑问,请联系县科技经信局,电话:0564-5022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