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9
浏览

1
回复

暂无头像
老年人慢性病卡
留言时间:2023-05-20 14:48:47 来源:12345网络渠道 浏览次数:1199
受理单位: 霍山县政府 处理状态: [已办结]
请问老年人慢性病卡办理以后每年都要缴纳500元才可以报销拿药吗?
暂无头像
回复单位:霍山县医疗保障服务中心 发表于:2023-05-24 17:24:18
尊敬的市民,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回复如下:根据六安市医疗保障局文件《关于印发<六安市基本医疗保险门诊慢特病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六医保秘〔2021〕80 号)第十二条:“参保人员在协议定点医药机构发生的门诊慢性病医药费用,居民医保起付线为 500元,┈┈,职工医保起付线为500元。┈┈,同时享受多种门诊慢特病待遇的,一个年度只计算一次起付线”的规定,年度内发生符合所申办慢性病医保报销目录范围的慢性病门诊医药费用(包含符合所申报慢性病目录的检查等费用),累积达到500元以后,就可自动计入年度报销核算。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理解,如果您还有其他疑问,请联系霍山县医疗保障服务中心,联系电话:0564-5032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