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332霍山县大河厂至黑石渡段公路简介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0-01-11 09:46信息来源:霍山县交运局 字体:[  ]

S332霍山县大河厂至黑石渡段公路

升级改造工程项目简介

 

S332霍山大河厂至黑石渡段公路位于县城北侧,是连接G346G105、六潜高速以及规划的宣商高速的一条重要通道。

项目起于但家庙镇大河厂,与G105相接,向西延伸,经经开区,终于黑石渡镇,路线全长17.615公里。按照一级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其中开发区段路基宽32米,高桥湾段按照原有道路宽度40米,黑石渡段路基宽24.5米沥青混凝土路面。项目概算总金额9.49亿元。   

双湾大桥是本项目的控制性节点工程,为双斜拉景观大桥,全长923.8延米,桥面全宽36.5米,上部结构采用预应力混凝土小箱梁,下部结构采用柱式墩,基础采用钻孔灌注桩,在桥梁8#19#墩处设置拱形蝴蝶装饰桥塔,总投资约1.8亿元,目前已基本完工。

2019年,我局紧抓机遇,将该项目从原有的县乡道调整列入省道网规划,并积极争取将项目列入了2020年交通运输固定资产投资建议计划,争取补助资金18139万元(其中,省级预算内资金5223万元,中央代发地方债12916万元)。目前,正在向市政府争取市县共建市级补助资金2.7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