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332迎驾大桥危桥改造工程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2-01-04 15:50信息来源:霍山县交运局 字体:[  ]

六安市2022年普通国省干线公路养护工程计划(第批)项目-S332迎驾大桥危桥改造位于六安市霍山县境内,桥梁全长282米,S332是接霍山县城通往大化坪镇、太阳乡、上土市镇、漫水河镇等县域西部主要乡镇的交通要道,且是通过湖北英山的主要省级干线之一;同时,S332目前是省级重点企业迎驾集团的生产经营、物流运输的唯一通道。S332线加强了沿线地区物资流、信息流、人流高效运转,加快与其他地区的往来速度,加速了商业、旅游等产业的快速发展,为地方经济、旅游发展和绿色、生态建设提供了有利保障。

迎驾大桥为S332一座重要桥梁,位于六安市霍山县东淠河上游,跨越东淠河,小桩号通往梁家滩、大桩号直接通往迎驾酒厂,于2000年11月竣工通车。

本次S332迎驾大桥危桥改造工程主要内容有:

1、老桥上部结构拆除

2老桥下部结构维修,

3、新桥架设,

4、桥面系及附属实施,

5、桥头平交口改造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