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竣工信息

霍山县新客运中心正式启用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18-12-18 08:58信息来源:霍山县交通运输局 字体:[  ]

  12月18日,凌晨5时40分,随着霍山至合肥的首发客运班车徐徐驶出新客运中心,标志着我县新客运中心正式启用。

志愿者首发车.jpg

志愿者引导首发车乘客上车

首发车送行.JPG

为首发车送行

驶出出站口.JPG

新客运中心第一辆班车驶出车站

检票口志愿者.JPG

志愿者引导乘客乘车

通过安检.jpg

通过安全检查

IMG20181218070602.jpg

新的售票系统全面启用

  新客运中心位于县城东南部,按一级汽车客运站标准建设,投资1.1亿元。主要建设包括客运中心主站楼、旅游集散中心楼、班线客运车辆停车场、公交停车场、旅游客运车辆停车场、公交出租换乘区、维修车间、安检车间、公交调度室、风雨廊等。新客运中心设计新颖、风格现代、功能齐全、设施先进,候车、换乘、寄存、“母婴室”等设施一应俱全。

  新客运中心目前日发送班次200班,高峰期可承接旅客5000人次。客运中心建成投入使用后,大大提升了我县公共交通基础设施服务和旅游集散能力,增强了霍山与外界人流物流的流通,提升了霍山城市形象和品位,改善了人民群众出行环境,对加快霍山绿色崛起都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

  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客运中心搬迁工作,专门成立领导组,组织交通、交警、城管等部门开展了客运市场秩序综合整治,共同营造和谐有序的客运秩序。我局作为主管部门,细致谋划,精心组织,科学规划调整车辆运营线路,增加开往客运中心公交车辆,广泛宣传发动,多渠道宣传搬迁通知,提高群众知晓率,最大限度的减少搬迁对客运车辆经营和乘客出行带来影响。各运输企业提高站位,顾全大局,积极支持配合搬迁工作,全力确保客运中心顺利搬迁,投入运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