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施工信息

霍山县顺通巴士有限公司招聘驾驶员公告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0-06-07 08:43信息来源:霍山县交运局 字体:[  ]

根据霍山县城市公交与城乡客运发展需求,公司常年面向六安市区域内公开招聘驾驶员,采取预登记方式,公司驾驶员有缺岗情况,符合条件的预登记驾驶员参加公司招聘活动,根据招聘程序择优录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1、坚持面向六安市,公开招聘。

2、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

3、公司离职人员或辞退人员不得再报名。

二、招聘对象条件

1、热爱公交事业,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政治素养,身心健康。

2、户籍所在地为安徽省六安市。

3、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机动车驾驶证“A1”或“A3”证一周年以上。

4、年龄要求:45周岁以下(含45周岁)。

5、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6、无违法犯罪、无吸毒史。

7、无重大交通责任事故。

三、招聘方法

按照报名及资格审查、考试、体检、考察、聘用等程序进行。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地点:霍山县顺通巴士有限公司(新客运中心二楼)。

2、报名要求:报名采取现场报名方式,应聘人员需提交如下材料:

(1)A1或A3驾驶证(正、副证)、从业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2)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3)居民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1份。

(4)近期正面2寸免冠彩色证件照6张。

(5)所在辖区交管部门出具的无重大交通责任事故证明原件1份。

(6)所在辖区公安部门出具的无违法犯罪、无吸毒史证明原件1份。

(7)填写《霍山县顺通巴士有限公司招聘驾驶员报名表》1份(见附件)。

(二)考试

考试采取实际操作考试和面试相结合的办法进行。

(1)实际操作考试:满分100分,考试内容为驾驶基本技能。

(2)面试:满分100分,主要测试应聘者的综合分析、情境应变、言语表达、人际关系的处理、计划组织协调等能力以及仪表仪容。

(三)体检

体检在面试后统一组织,体检费用自理,体检需符合机动车驾驶员健康检查标准。

(四)考察

对体检符合标准的人选进行考察,由用人单位负责实施。

五、聘用

经考试、体检、考察合格的人员,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公司依法与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劳动合同期限为一年,试用期为一个月。在试用期内,对不能胜任本职工作的人员,公司解除劳动合同。

六、工资福利待遇

试用期工资3000元/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后,持A1证驾驶员月工资不低于4600元(含职工个人依法缴纳的社会保险),持A3证驾驶员月工资不低于4000元(含职工个人依法缴纳的社会保险)。

招聘工作由顺通巴士有限公司负责组织实施,本招聘公告最终解释权归霍山县顺通巴士有限公司。

联系人:秦鑫

联系电话:0564-5530899

附件:霍山县顺通巴士有限公司招聘驾驶员报名表

报名表.docx

霍山县顺通巴士有限公司

2020年8月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