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N1170065霍山县体育中心&霍山中学迁建PPP项目跟踪审计招标公告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17-06-16 10:40信息来源:霍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字体:[  ]

阶梯项目咨询有限公司受霍山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版权局、体育局)、霍山中学的共同委托,现对“霍山县体育中心&霍山中学迁建PPP项目跟踪审计”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名称及内容:

1、招标编号:皖N1170065

2、项目名称:霍山县体育中心&霍山中学迁建PPP项目跟踪审计

3、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霍山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4、工程地点:安徽省六安市霍山县

5、建设单位:霍山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版权局、体育局)、霍山中学

6、工程概况:本项目总投资约10亿元(其中霍山县体育中心建设项目总建筑面积

14.1万平方米,总投资约6亿元;霍山中学迁建项目总规划建筑面积约11.1万平方米,总投资约4亿元)。

7、服务期:所有工程全部交(竣)工验收合格质保期满,全部结算审定并报各方确认,出具跟踪审计审核报告后为止。

8、资金来源:政府投资

9、标段划分:共1个标段(两个跟踪审计项目部)

二、投标人资质要求:

1、投标人资格要求: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具备工程造价甲级资质(外省工程造价咨询企业需按安徽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总站造资〔2011〕18号文件要求进行备案,并提供备案材料原件)。近5年来(2012年1月1日以来)承担过单个项目总投资10000万元及以上的建筑工程跟踪审计业绩。须提供审计合同和审计报告(定案表)等有效证明原件,业绩时间以审计报告(定案表)出具时间为准。

2、项目负责人资质:拟派项目总负责人具有国家注册造价工程师资格,近5年来(2012年1月1日以来)承担过单个项目总投资5000万元及以上的建筑工程跟踪审计业绩。须提供审计合同和审计报告(定案表)等有效证明原件,业绩时间以审计报告(定案表)出具时间为准;如合同不能体现项目负责人及业绩规模,则还需提供由行政主管部门出具的证明文件。

3、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以信用中国官网(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的结果为准)不得参与本项目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投标人在投标时被县级及以上行政监督部门作出在一定期限内限制投标处理且在有效期内的,不得在本县招投标项目中确认为中标候选人。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三、报名或领取招标文件的有关要求:

1、有意向参与该项目投标的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自行在霍山县公共资源交易网下载招标公告、补充公告、招标文件和澄清文件等资料。

2、投标人在下载招标文件(含工程量清单、图纸、答疑澄清文件等)过程中若遇到问题,请与何工联系,电话:0564-5150926。在咨询过程中不得透露投标人自身信息。

3、投标人自行在霍山县公共资源交易网(网上服务大厅)需要使用CA锁注册用户名,注册用户名,填报企业基本信息。投标人自行更新、自行维护本单位信息。以上所有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由投标人负责。霍山县公共资源交易网投标人注册联系电话:0564-5150928。

4、开标时间:2017年7  月 6 日9时00分(北京时间,后同)。

5、开标地点:霍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  一 开标厅。

6、有意向参与本项目投标但尚未在六安市办理市场主体诚信库登记核验及CA专用锁的企业,请登录www.laztb.gov.cn/lazbb/,按《办理市场主体诚信库登记核验及CA专用锁流程和所需材料》的通知进行办理,投标单位自行登录霍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hsztb.laztb.gov.cn)使用CA锁进入系统内报名投标,如果不使用CA锁报名,无法下载招标文件、清单、最高限价、图纸等内容。如未使用CA锁报名,投标将被拒绝接收。

四、联系方式:

招标人:霍山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版权局、体育局)、霍山中学

联系人:潘先生(文广新局)      金先生(霍山中学)

电话:13966258052 (潘先生) 13956148591(金先生)

招标代理机构:阶梯项目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霍山烟草公司3楼

联系人:涂先生

电话:18905649752

咨询时间:2017年6月  16 日至2017年  7月 6 日,每日上午8时30分至11时30分,下午14时30分至17时00分,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

五、发布公告的媒体

安徽招标投标信息网(http://www.ahtba.org.cn

霍山县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hsztb.laztb.gov.cn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