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霍山 > 霍山名片

国家园林县城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16-02-03 16:56作者:姜安云信息来源:霍山县人民政府 字体:[  ]

DPP_5.jpg

  近年来,霍山县坚持以“科学设置,合理布局,提高档次,美化市容”为原则,多部门联动管理,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实施了城市亮化、户外广告、车辆停放、标志标牌等综合整治提升工程,城市面貌焕然一新。霍山县建成一个日处理2万吨的污水处理厂,污水处理率达97%;建成生活垃圾填埋场1个,垃圾无害化处理率达91.67%;建成自来水厂1个,日供水4万吨,公共供水用水普及率达97%;市政公用设施指标全面达标,建立并完善城市公用设施管理体系,采用数字化分项管理,城市道路完好率达98%;城市管网水检验项目合格率达100%;城区内的主要道路、公园、公共建筑等公共设施都建有无障碍设施,使用和管理良好率达100%;年空气污染指数小于或等于100的天数达306天,地表水Ⅳ类及以上达标率达100%,区域环境噪声低于52.4分贝。这座正逐步实现现代化的山区小城如今正洋溢着勃勃生机,以其独特的魅力吸引着更多的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