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问知识库

关于迎驾厂社区酒苑小区的配套设施完善的问题

发布日期:2022-07-12 09:33信息来源:衡山镇人民政府 浏览量: 【字体:  

尊敬的领导,迎驾厂社区酒苑小区自2020年4月开始拆迁,同年启动回迁安置,2021年10月,本批拆迁户100余户新房已陆续建好,但配套的:水、电、燃气、网络、污水排水、小区道路、绿化等全部没有施工,现有大半的住户已装修完毕,近半的住户已经在接通临时水电的情况入住,安全隐患极大同时深受排水、排污难的困扰。请问领导,酒苑小区的配套什么时候能开始施工?能否尽快施工?给老百姓一个正常的生活环境!

尊敬的市民,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目前酒苑小区配套设计已完成且已完成预算编审,正在组织走招投标程序,预计八月份开始实施。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理解。如果您还有其它疑问,请与衡山镇人民政府项目办联系,电话:0564-390832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